梦在白日

【置顶】1.3

我之前看见过一个象限表,横轴是“不想做”→“想做”,纵轴是“可不做”→“必须做”。我在象限里填了很多事情,全散落在“必须做”的范畴里。

我发奋图强了一个月,受挫摆烂了一个月,最后不得不振作起来,抱着平静的心态去做我该做的事情。不打鸡血、不抱怨,像是达成平衡的跷跷板。也许一阵风吹来,就能让我“失衡”,但在那之前,我要保持平静。

心态调整了,计划也调整了,我还剩下许多自由的时间。我一直很想写长篇,但从来没写成过,上一次失败得一塌糊涂,还让追更的读者失望了,真的很抱歉。我要谨言慎行,不能随便立flag,不要轻易许下诺言。

我不瞎说别的了,希望我们都有美好的明天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