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在白日

【原乙】狐狸系男友

凯亚/达达利亚


*撩人而自知

你在尘歌壶装修了一间酒吧,去天使的馈赠买了一箱蒲公英酒,请凯亚来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

凯亚吐槽,“这种游戏多一点人会比较好玩吧。”


你觉得他说得有道理,但有空闲的喝不了酒,能喝酒的没有空。你本来就有你自己的打算,更不可能真去找人组局。


你拉他在吧台的高脚凳坐下,为两人倒好了酒。“抛硬币吧?”


凯亚道,“你想要哪个面?”


“有图案的那一面。”


凯亚道,“行,女士优先。”


你将硬币抛起,然后看它坠到吧台上。漂亮的图案在上,这局算你赢。


你露出了得逞的微笑。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
凯亚挑眉,“看来你是不打算放过我了,大冒险。”


你将酒杯推到他面前,“那就自罚一杯。”

凯亚举起酒杯,动作优雅,喉结有频率地滚动,片刻之后,凯亚晃了晃空了的酒杯,拾起硬币,“该我了。”


这次幸运女神并没有眷顾你,你毫不犹豫地选了真心话。


凯亚的视线貌似不经意地略过你,问道,“喜欢酒还是葡萄汁?”


你回答道,“我喜欢微醺的感觉。”


游戏继续。凯亚又赢了。你没有给他摆布你的机会,仍旧选了真心话。


“喜欢蒲公英还是塞西丽亚花?”


你有些犹豫,“都很喜欢呢。非要说的话,那就是蒲公英,我喜欢它飘起来的瞬间。”


你终于赢了一把。原本的计划是让凯亚醉倒,然后问问他对你的感觉,喜欢就当场确定关系,不喜欢就假装无事发生,横竖他是不清醒的,第二天说不定就忘了你对他的表白。


但让凯亚醉倒,到底需要赢几次呢?你害怕自己先醉倒,失去对局面的掌控。


你决定旁敲侧击一下。“你问了我两个问题,让我问一个不介意吧?”


凯亚微笑,“当然,我对你可是知不无言的。”


“哼,谁要信你。”你仔细思考了一下,“你用一种花来形容我吧,要说出理由。”


凯亚几乎是立马就回答了你,“必然是最鲜艳的红玫瑰。”


“凯亚!你知道我不是想要这种回答,给我认真一点呐!”


凯亚无辜地眨眨眼,看着你生气的表情,诚恳地说,“对于我来说,的确是这样。”


你听到了这话,人还没想到说什么,脸倒是先红了。你迅速捡起硬币,“你少来。下次不会让你钻空子了。”


凯亚又赢了。他脸上带着惯常的微笑,眼睛微微闪着光,你知道这是他要捉弄别人的表情。

你不擅长隐瞒爱恋,凯亚这个家伙肯定对你的心意一清二楚,不能再让他问下去了。“我选大冒险。”


凯亚的笑容加深了,“别摆出这副表情,搞得好像我会让你做很过分的事情一样。”


你问道,“你不会吗?”


凯亚反问道,“一个吻会过分吗?”


你有点脸热,飞快地凑近他,在他的唇角蜻蜓点水一般,轻柔地碰了一下,然后迅速撤离。


凯亚有点惊讶,脸上的表情停滞了片刻,道,“这场游戏……好像没有必要继续了。”


你还没有达成目标,不想就这样放他走。“为什么?你不高兴了吗?因为我刚刚的举动?”


“不,”凯亚看着你,“我很高兴,今晚真的很有趣。”


他倾身靠近,距离在一寸寸缩短,你们的呼吸都在交缠。


“刚才那个实在不算是一个吻,重来一次,没有意见吧?”



*凯亚好难写😭,我真的尽力了😭。写了两版,上一版不是很满意,这一版勉强能看,也不好。短时间内不打算再写凯亚了,我得再练练。

*彩蛋是达达利亚,粮票就可以解锁~好想跟达达利亚去至冬😭,鸭鸭你带我走吧!

评论(18)

热度(666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